close
228的四天連假
你累累,又要加班…
可是你之前說不加班
說要休息陪我…
原先打算去信義區,結果決定到附近吃飯就好
結果還是累到睡著…連晚餐也沒去吃了…
醒來去上班…
道著歉說明天再陪我去…

隔天早上才聽到你說晚上要和朋友去吃飯…
你說你忘了講…
我不在意
但吃完後你還是去上班了…
而你禮拜一、二依然要加班…
你…黃牛了…

我不開心…
可我不能再鬧…
只好等你真正有空聽我聊…
我哭了…
但掛電話前你說的話讓我哭的更慘了…
你要我幫你記得一件事
下次出門的時候幫你記得要戴戒指和項鍊!
我好開心,好感動…
你還記得…
瞬間,難過都消失了…
謝謝你!
謝謝你掛電話前的親吻!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