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跟公司的人出去玩兩天一夜,而我的心卻無法自拔的繫著你。

下午兩點左右,你撥了電話給我,問我今年想不想去八仙或月眉,我說這是一定要的呀〜
你問要去哪裡,我說再看看。
你又說你現在在月眉?
太過份了啦>"<

你可愛的跟我說,你今天有比較敢玩了,不過U字型還是全程閉眼睛,被大家笑死。

你好可愛唷〜

晚上你說你有坐海盜船,還挑中間一點的位置坐,卻還是很可怕,也很暈。

我不在旁邊幫你秀秀,你乖乖唷〜
不可以找別的女生給你秀秀唷〜


其實你這次出門讓我好不安..
好害怕你會被別人吸引過去..

你要趕快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